02 May 2011

好友相聚

五一劳动节,巧逢湘宁由澳洲过境大马,几位好友把握时机相约在Sky Bar叙旧。

33楼的外头下着倾盆大雨,双峰塔朦朦胧胧地在雨中竖立着。

几个女人从见面那一刻开始,嘴巴就没有停过。
大家话家常,交换近况,渡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话说当天早上,爱冰发短讯问我可以载她一起赴约吗?
我开玩笑地给了她一个这样的答复:“可以,如果你做Hello Kitty bento 给我的话。”

没想到她真的做了!最近她每天工作19小时,还那么有心为朋友做爱心点心,我们都很感动。



这个Hello Kitty bento 让我们这班年过三十的安娣回到了童年,你看我们笑得多开心!


左起:湘宁,丽敏,我,爱冰,慧敏。
                            
我一直相信,无论有没有小孩,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朋友,要有自己的空间。
跟一群有共同话题的老友相聚,那种美好,是金钱买不到的!

2 comments:

  1. 真不得不佩服工作19個小時還擠得出hello kitty bento的媽媽..我也好希望可以和aunty們歡聚!!

    ReplyDelete
  2. 敏明:几时回来?我们也聚一聚。记得要先向爱冰order你的心水卡通人物: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