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1

有人投我一票

近几年,开始学会了‘开心’是自己每天可以决定的事 (Happiness is a daily decision)。开心可以是自发性的,不需要等周遭发生了令人开心的事,才有理由感受‘开心’。开心的关键在于无时无刻自我察觉每个起心动念;生活中多一点点感恩,多一点点觉醒;看事情时用多一点点不同的角度。

无论如何,今早的我还是比平时开心多一点点。因为有人在我之前在Tripadvisor写的review,投了一票helpful vote(真的只有一票,哈哈!)


当初在Tripadvisor写review,是因为觉得这个网站很赞。全球的旅者在这里分享自己旅游的宝贵景验。对旅游景点的住宿,交通,饮食,天气。。。。免费提供经验参考,让大家可以对要出发的地点先了解一番。由于这些都是真实旅者的经验,所以要比一些商业或官方网站所提供的资料来得更有公信力。

这样一个免费的网站,要靠大家不断免费提供review,才可以延续。所谓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所以只要时间允许,每次结束旅途后,都会回馈一些reviews给Tripadvisor。

在Tripadvisor,我用的图标是一只匿名为Habuhabu的面包超人。有兴趣阅读我被投helpful vote的review,请按此。献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