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1

我喜欢什么?

每次都听到人家说:“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最快乐。”
每天庸庸碌碌,被现实生活牵着鼻子走,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只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而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坐下来静静想,可能也想不到,
因为每天为别人而活,为别人圆梦,
把自己的声音埋葬了。

不要放弃,再想想。
每天偷一点时间来想,
你内心的声音会慢慢浮现。

我今天早上好像想到了。
我最喜欢和心爱的人去自助旅行,
白天体验大同世界的不同文化,
晚上用笔记录所见所闻。
旅途偶尔惊喜,偶尔平静,
时时刻刻都心生欢喜。

是吗?这是你喜欢的吗?
对吧,我相信。

让我继续想想,
除此之外,我还喜欢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