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1

礼尚往来

想吃肉桂卷(Cinnamon Roll),在网上搜索了食谱就自己动手做。

这是我第一次做肉桂卷,内馅用的是最典型的肉桂粉加黑糖和葡萄干。成品的外皮有一点过火,不过味道就很不错(自己讲的啦,不好意思)。有了这一次的经验后,以后不会再花钱去买一粒要四,五令吉的‘名牌货’了。

这一次总共做了二十四个小面包。一出炉,面包超人连吃了三个。这种高热量食品,我吃一个意思意思就好。



过后我拿了一些给隔壁的许太太当宵夜。



许太太回敬了家乡自己栽种的龙眼。试了一粒,很清甜啊!


没多久,楼下的Timothy把那天我装薏米腐竹糖水的器皿送还给我们,顺便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鸡蛋糕。

面包超人笑着对我说:“你们这样送来送去何时了?”

不了, 不了,心意哪可‘了’?就让它延延相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