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1

阴差阳错

出外用餐,我一向喜欢叫有点透明,又不太甜的饮料。所以,点来点去就是barley,lime,lemon tea,honey lemon,star fruit,apple,soursop 和中国茶。基本上咖啡,奶茶,smoothie,milk shake,汽水,有得选的话我几乎都不会点。

面包超人刚好和我相反。他很喜欢点看起来‘美美’的饮料。所以,他通常都会点有颜色和味道偏浓的。

结果每一次 (真的是每一次,100% 准确!),服务生一定把他的饮料递给我,我的递给他。原来饮料是有性别的。有颜色,有味道的,是女人。清澈的,味道淡的,是男人。

每一次,服务生走开后,面包超人都会说一声:“Without fail!” 然后再哈哈大笑地替饮料交换位置。

有些错误纠正了就没有乐趣了。继续让它阴差阳错吧!

猜一猜,哪一杯是我的,那一杯是我老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