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1

盗用知识产权

前几天,到住家附近的商店买东西。泊好车,下车后,抬头一看,竟然看到Natalie Portman。

我到底有没有眼花?没有哩,最近才看过“Black Swan”,她精湛的演出还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一家半间店面的理发点为何有能力聘用国际知名影星来当代言人呢?

我希望这是因为老板与Natalie相识一场,谈了个友情优惠价。但若这不是照片高挂的原因,那么这就属侵犯知识产权了。

擅自盗用他人的肖像或创意作品是犯法的!如果Natalie知道了,是要赔很多钱的。虽然我很开心每次经过都可以看见Natalie美美的照片,而且Natalie发现真相的机会也很小,但是开门做生意,希望老板还是避忌一点比较好。

3 comments:

  1. 会不会是老板不认识黑天鹅,纯粹在网上看到美美的照片就下载来用了?

    ReplyDelete
  2. 会选到Natalie Portman,老板也真的很有眼光,他剪的头发也应该很不错咯!不过我就不会光顾盗用知识产权的商店。

    ReplyDelete
  3. 或许你应该光顾一次,探一下老板的口风,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