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8

视频记录 (01) - Pumped Up Inflatable Sports Box Hill Victoria

最近开始把小孩出游玩乐的录影整理一下,放上YouTube, 好让他们长大后可以回味自己的童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订阅我们的频道喔!

同时想说这些片段都是我一面看顾小孩一面用手机录制的,视频也是我百忙中挤出时间来剪接的,所以请不要以专业的眼光来评论我的制作水平,任何技术上的差错请多多包涵!

这一篇记录的是坐落在Box Hill South的儿童气垫城堡。这个气垫城堡平时是个体育中心,气垫设备只有在学校假期才设立,而且学校假期期间也不是天天开,所以我带小孩去的前一两天习惯先打个电话确定一下,以免吃闭门羹。

去过不少墨尔本的室内Play Center, 我觉得这个气垫城堡的空间设计很适合带年纪较小的小孩去。 由于玩乐区没有太多隐蔽的死角,妈妈可以在休息区放松喝咖啡的同时轻易地观察到小孩的一举一动。

有兴趣想带小孩去释放体力的家长们可以上垫城堡网站参阅更详细的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