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8

视频记录 (02) - Booran Reserve Glen Huntly

墨尔本有个耗资澳币一千一百万元而建造的‘豪华公园’,Booran Reserve Playground。之前朋友女儿在这里办生日会,我们因时间配合不到而错过了,这次趁着学校假期,特意选了一个太阳不太猛的一天带小孩去玩。

抵步后,我有点惊讶,因为这座公园跟一般的公园很不一样。树特别少,钢骨水泥特别多,左右前后都是大马路和密集住宅,真的颠覆了我对公园的典型印象。过后在公园前读了公园的历史才知道公园的前身是个蓄水池,公园现在的围墙就是蓄水池本来的围墙。所以现在大家其实就是在抽干水后的大池塘里玩乐!

公园里有许多新颖前卫的玩意,孩子玩得不亦乐乎,没有一刻是闷着的。由于要看顾一看到游乐场就得意忘形的两个小男孩,我的视频实在没有办法详细地记录游乐场内各种有趣的玩意,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带孩子亲自去探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