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1

2011.06.09 四年记

今天是我和面包超人举行婚礼的四周年纪念 。 我一直都搞不清楚结婚纪念日应该是纪念注册那天还婚礼那天。坊间各有各说法,总之这两个日子同样意义深重就是了。

我们相约工作后到Sunway Giza 的d'Italiane kitchen 吃晚餐。星期四的夜晚,这间小小的餐厅竟然高朋满座。幸好我们前一天已定了位子。


客满啊!

亚洲人光临意大利餐厅还是带着亚洲人的习性,整间餐厅吵吵闹闹。尤其是我们后座的一大班中年朋友,个个拉大嗓门说大话。谁谁谁又出国度假了,谁谁谁去打高尔夫球了,谁谁谁在Mont Kiara又买了产物。。。。。。。

我和面包超人一面聆听‘现场广播剧’,一面静静地享用晚餐。也好,两人也乐得以眉目传情,实在浪漫。

由于我们两个的食量很小(看我的size,一定没有人相信,嘻嘻!),这家餐厅的食物分量又很大,所以就只点了一客Sicilian Chicken Salad 和 一个有四种不同口味的Quatro Stagione Pizza。

Sicilian Chicken Salad

Quatro Stagione Pizza
他的Cranberry Mimosa

我的Apple & Orange, 无糖无冰。

 Sicilian Chicken Salad 依然美味可口;Quatro Stagione Pizza 在面包超人心目中是排名第三的Pizza。他说排名第一的是他老婆做的住家Pizza;排名第二的是六年前他跟他当时的女朋友(现在的老婆)在奥地利一家不知名的小餐馆吃的忘了名称的Pizza。其实,餐馆和Pizza的名字统统忘了也不用紧,只要排名第一的还是我就可以了。



结账时还不到一百块,瞧,笑得多灿烂!

今年我们说定不用费神为对方挑礼物了。结果还是不约而同地偷偷给对方买了卡片。

有小熊的那张是我给他的。

这四年来,无风无浪,我们两个在这段婚姻里还过得蛮舒服写意的。继续每天加一点珍惜和尊重,我们相约年年庆祝结婚纪念日。


四年前我们在天主教堂举行婚礼。

婚礼进行中,他还有闲情逗我笑。我忘了那是什么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