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1

幸运抽奖

我一向参加任何幸运抽奖,都好像没有被抽中过。这三十多年也没有发过什么横财。我的运气一项不会太好,当然也不会太坏 (touch wood!)。总之就是属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规规矩矩的那种。

前几个星期,买了本SHAPE杂志。发现到这本杂志内容不但充实,而且还附有不少幸运抽奖单元。其中一项赠品是Laura Mercier 的hydrating oil free foundation primer。这个品牌的遮瑕产品是我相当喜欢的,可是每次入货荷包都会大出血。 看在赠品的份上,我决定给自己一次挑战运气的机会。其后越战越勇,又参加了同一期杂志的另三项幸运抽奖。

三个星期后,当我已经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的时候,信箱内抄来了好消息。我被抽中了!而且抽到的竟然是我最想要的Laura Mercier 啊!



几天后,我到出版社领取了一支50 ml Faoundation Premier 和一支 full volume 的 mascara。


抽到这两样价值RM 214的产品,我当然高兴。可是我更开心的是我终于打破了‘逢幸运抽奖不会中奖’的宿命,希望好运陆续有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