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1

三八妇女节

前言
三八妇女节。
该处理的工作依然如山堆积。

第一幕
跑了一趟快递公司,把重要文件邮递给客户。
填好表格,递过文件,付了钱,道谢,
然后转身走向大门,跨过门栏。

碰!摔了一跤!
脚踝顿时有股怪怪的感觉,
嗯,是扭伤了。
还好,还可以走。
快点走吧,趁快邮公司的职员走过来扶我之前。

那位先生还是来得及赶来扶了我一把,
还帮我敞开大门。
没有眼神交流,没有道谢,
我只来得及语无伦次地说了声:"Sorry."
然后匆匆闪人。
脸蛋是滚烫的,
好久没有在大庭广众跌倒了。

第二幕
泡了杯玫瑰花茶,
还第一次刻意在热茶里加了些许蜜糖提味。
然后继续赶我的纪录片计划书。
埋头苦干,喝茶,埋头苦干,喝茶。。。。。

忽然间,
地上溅了一大滩水, 水中还有玫瑰花蕾。
什么事喔?
竟然是杯子的手柄在我握杯的时候无端端断了!




第三幕
抹地吧!
有蜜糖的茶,一定要抹多几遍才行。
抹,抹,抹。。。。。。
啪!拖把发出了巨响!
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拖柄和抹布分成了两段!



后语
我把这一连串离奇事件,一一转告面包超人,
他笑得趴地。

这个妇女节,果然够三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