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1

又是情人节咯!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蓝色星期一。
紫色的浪漫和蓝色的忧郁怎么看都不能并存。
我和我的情人决定提前在周末庆祝。

结婚好几年了,你问我过情人节还有火花吗?
坦白说,没有了。

灿烂烟花没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无价的默契与隽永的感情。
这,可是一般年轻情侣要慢慢累积的。

面包超人问我要什么?
鲜花?巧克力?
我想了又想,倒不如折现吧!
我的情人变成了财神爷。

那么要吃什么呢?
有小提琴伴奏的烛光晚餐?
我会鸡皮疙瘩浑身不自在的。
而且年还没有过完,
大鱼大肉也真的吃不消了。
既然午餐到过素食馆,
晚餐就来个seafood platter 吧!

吉隆玻没有海滩,
我们只好在购物中心的人海中吃海鲜拼盘。


Seafood Platter


Caesar Salad


我们没有刻意化妆打扮,
只有两颗坚固真诚的心。

我们没有甜言蜜语,
只有自在地侃侃而谈。





从今年开始,马来西亚的回教徒被禁庆祝情人节。
据说这是为了避免婚前性行为。

如果不庆祝情人节就可以避免婚前性行为,
这想法跟相信只要不穿着性感,女人就不会被人强奸一样荒谬腐朽。

很多东西表面上看似有道理,
但深想一层就变成歪理。

好了,看在我还可以堂堂正正地庆祝情人节的份上,
我应该感恩,不要再多嘴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