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你呛到我了!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到健身室跑步。

一踏入健身室,一股非比寻常的气味闯入鼻子。对,是狐臭,而且是特级的那种。

环顾整个健身房,只有三个人,一位华裔妇女,一位包头马来妹,及一位正值青春年华的印裔少年。真凶我一眼就认出,就是那位有‘前科’的印裔大只老。可能我时运高,平时没有什么遇见这位仁兄。这是我第二次在健身房碰见他。可是每一次看见他,就满室生‘香’。这种人,我整么可能忘记?

记得第一次碰见他,由于他的汗腺特别发达又不爱用毛巾擦汗,所以一面跑步,汗水就一面‘撒’了满地。他跑步机两侧的地面都是湿的。再来,由于体味太呛鼻,那次我只忍耐了五分钟就撤离健身室,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

这一次,当‘撤退’的念头又萌起时,我理性地告诉自己,不可以再为了这一点点的挫折而牺牲了运动的机会。所以我选了离他最远的跑步机,开始跑步。一阵阵的体臭并没有因为距离而减少,我还是间断性地‘吸’进了隐隐约约的异味。为了完成运动,我只好尽量想别的东西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跑啊跑,身体慢慢进入运动状态。这时这位小伙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师到就在我身旁的举重区,开始举重。一阵阵特浓的狐臭随着他一开一关的双臂传了过来。我的天,我忍不下去了。

“老兄,你的 busuk ketiak 呛到我了!”

我幻想自己大大声地向他这样说,替我的鼻子讨回一个公道。但是性格懦弱的我还是保持默。

为了避免自己气绝身亡,我再一次投降,再一次因为他而离开了健身室。

今天,只跑了三公里,都是特级busuk ketiak 害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