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0

素雅 V.S 花俏

这一趟回面包超人老家双溪大年,带回来了一些时下流行的墙壁贴纸。我一向喜欢素净的东西,家里的墙壁和家具都以米白色为主。平时穿衣都是以白色和淡粉色居多。

这一大堆贴纸是自己过度花言巧语所招惹的结果。无言,欢喜做,甘愿受。

话说这次一踏进家门,就发现家婆把很多贴纸贴了满屋。蝴蝶,花朵,树木,水果,动物,卡通人物。。。。。。我一度以为踏入了幼稚园。家婆一面开心地带我从楼下走到楼上介绍她的杰作,我一面说哗,哇,好美呀。。。。。。逗得她很开心。其实,家婆的屋子每逢周末都是孙子的游乐场,所以有小孩的屋子贴上这些童话世界的贴纸还蛮适合的。更何况,这些贴纸还可以遮盖小孩们用原子笔和彩色笔在墙上‘发挥’的涂鸦,可谓一举两得。

美言说得太尽,隔天一大早就被家婆带到巴刹,购买贴纸。我客气地选了一些,家婆说不够不够。这款可以在放客厅,那款可以放在睡房,这个可以美化浴室,那个可以贴在厨房。。。。。。回程时竟然带了九款贴纸。全部由家婆赠送。

面包超人一路从双溪大年笑到吉隆玻,还称赞我是位懂得讨家婆欢心的最佳媳妇。

回家后,一点把贴纸粘上墙的欲望都没有。家婆来电问效果如何,面包超人猛说好。挂下电话,双双觉得不可辜负老人家一番心意。马上开工。

部分贴纸

贴纸前


贴纸后

贴纸前
















贴纸后

选了两面墙来改造。个人不是特别喜欢,但也不会太厌恶。毕竟干净素雅才是我的最爱。最重要的是家婆的心意岂可辜负?再说这种中国制造的贴纸应该不会很耐久吧!所以暂时贴着玩也无妨。你觉得呢?

5 comments:

  1. Not bad lah, most important is you should ask your mother in law over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make sure she take a photoes with the decorated wall.

    ReplyDelete
  2. Ask her to take photo with my wall deco? Good idea, maybe after that I have to paste every wall in my house with stickers. You must come and help me by that time.

    ReplyDelete
  3. 大錯特錯!那些貼紙超耐的!貼上去就這麽樣了。
    其實我看過一些很漂亮,比較高雅的,同樣的東西,商場掛价很高,巴刹賣的便宜到偷笑, 再看到買兩張給你,好讓你交差,哈哈...

    ReplyDelete
  4. Grace,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我还有一些存货,要不然我以比巴刹更低的价钱卖给你,好让你装饰新房:)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不要,去哪里找新房啊?再说,等我赚到我的第一所房子,那些贴纸应该烂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