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7

假期生活1.0

923日至108 是长达两周的学校假期。

记得放假前的一个星期我和两个儿子开始生病,而我的病情更是拖到假期的第一个星期过后才有起色。我也因为咳嗽而导致横膈膜肌肉拉伤。每次挺胸缩腹和转换身体姿势时,左边肋骨都痛不欲生。

至今差不多一个月,虽然痛楚已减轻,但只要一不留意,动作姿态一过大,肋骨还是会隐隐作痛,提醒你继续做个斯文人。

春天,到处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只剩枯枝的树木开始长出了嫩叶,为大地带来了生气。

我也不能因为身体不舒服而一直呆在家,剥夺了孩子的假期。所以只要不过度劳累的活动,我都选择性地带孩子参与。更何况假期期间周六日中文课和游泳课都停课,那是一家人出游的好时机。

首先,周末一大早开车到Dandenong RangesDestiny Point Cafe去吃早餐。这是一家坐落在两条马路中间的三角洲的家庭式餐厅,由一个柬埔寨家庭经营。

我们是当天第一个抵达的客人,可以选到一个看到风景的好位置。

看到不健康食品就笑逐颜开




早餐后,我们到附近的National Rhododendron Garden赏花。

植物园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在跟花卉合照的人。
跟花合照到底要有多大的勇气?人,怎可能比花娇?呵呵!





父子

接下来就是为孩子的约会而忙碌。

整个假期总共带他们去了三次的Play Centre
两次在Box Hill SouthPumped Up;一次则到Nunawading Base Camp,出席一个小朋友的生日会。另外,我们还到Diamond Valley坐了一次迷你火车和出席杰仁一位幼稚园朋友的Play Date
气垫城堡



到同学家玩

三个臭皮匠

这是烟花,不是蜡烛,当然不可能在燃烧之前吹灭咯,
这群孩子啊废了好大的劲!

另一个小朋友的生日会。

看到吗?活在孩子的世界里,我跟自己朋友的约会一次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