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2

你我笑嘻嘻

今天去参加培训,早上0830开始上课到下午5点。
有很多时候我都在打瞌睡,年纪大了,上课是一种折磨。
幸好我有特异功能,越是想睡,眼睛就张得越大,
表面上跟其他14个也被召来上课的讲师没有什么差别。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体积较大,又穿了一件桃色的上衣,
教授屡次点名要我回答问题。
反正是博士教硕士,答案也不会有绝对的对或错,
只要凭职场经验给一些好像很有深度的意见和看法就可以了。
所谓关关难过,关关过!

午饭过后,上课的气氛越来越好, 大家笑嘻嘻。
是新年要到了吧,大家感染了佳节的喜悦?
到处塞车,太阳又特别猛,我每天香汗淋漓,
我就没有特别高兴。
那大家笑容满满的真相是什么?
原来,午餐时间时大家收到了电邮,薪水和花红一并过账了!
有人领两个月,有人领三个月。

我是新丁,服务不到3个月,花红不关我的事。
好了,就大方一点,陪大家笑笑吧!
后来的后来竟然发现原来我也有被分到!
受宠若惊之际,宝宝狠狠地踢了我一脚!
知道啦,大红包哪里会少了你那份!

恭喜发财,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