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8

彩色魔笔画室之万事起头难


好久没有上来记载文字,心里虽是惦着,却终是力不从心。

今年七月尾,住在同区的画家朋友邀我一起在她装修好的新家开办小型的儿童画室。我没经过正统的画画训练,却懂得欣赏她作的画,张张倒是赏心悦目的。当初斟酌了好一阵子,担心一起经营生意会和合伙人从朋友变仇人,但一想到爱画画的杰仁或许从此就找到懂画的老师了,就很感性地把这件事情定了下来。

说实在,我是低估了经营画室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原本只是想着平时帮忙处理行政和会计事务,再每周协助指导两班绘画班,哪会有多难?

如今要兼顾工作和家庭,我是名副其实的蜡烛两头烧。平时处理业务,虽然有让我重新感受到自己曾经在事业上的魄力,但是现在常常睡眠不足不说,连平时和小孩的互动也经常处于敷衍状态。

无数夜晚的内心挣扎过后,我只能对自己说万事起头难,想必过了一段时期,我会处理得更好吧!总之,画室招生反应良好,自己的孩子们也被训练得更独立,这都是好事。

这里顺便买个广告,欲知画室的最新动态,请上面子书搜寻“Colour Wand Art Studio”。我们的小小画室就处在墨尔本市东北区的Montmorency。对不起,网页我是暂时没有时间和精力弄起来了,我们暂时面子书交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