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8

20171218 - Cherry Hill 採樱桃

比起草莓,我个人更爱吃樱桃。总觉得草莓无论多甜,还是会带点酸,我对酸的水果不怎么青睐。樱桃就不同,只要是好的品种,专挑红得发黑的,肯定是甜的。只是樱桃带核,让较小的孩子吃就不是那么方便。以前孩子们还小的时候,我一颗一颗用吸水管穿过去核,要花很多工夫才放心让小孩子吃。

20171218日,我们又去採樱桃了。我很怕晒,提前检查气象预测,确定了一个中午气温不超过摄氏28度的周末,就提前上Cherry Hill Orchard的网站预购入门票。票价大人每人十二块,四岁或以上至十三岁小孩每人六块。只要手持入门票,在园内采集的樱桃一律任吃。若要带离庄园,就需把采集的樱桃称重,以每公斤十二块的价格购买。

记得三年前第一次採樱桃时,我胸前还背着杰齐,採起樱桃来很是吃力。那年夏天也不会看天买票,而在一个摄氏三十多度的大晴天出发,那时我汗流浃背,很累很辛苦。今年孩子比较大了,可以自由活动,感觉比较轻松。


樱桃树矮矮的,像我这样的矮冬瓜也採得到!



採樱桃的游客,人山人海!

本以为孩子看到樱桃会很好奇很兴奋,结果好像没有。採樱桃不能猛劲地採,要用阴力,小孩拿捏不到,而且也不会选大大黑黑的,总爱採小小红红的未成年果实。杰齐更对结在树上的樱桃没兴趣,干脆把目标锁在落在地上的果实,大大力地用脚踩,把鞋子染红了,再来踩我们的鞋。

採樱桃的时限是早上九点到十一点半。眼见太阳越来越猛,我们大约在十点半就收场离开。樱桃不耐收,这次只带回了四公斤左右。一部份分给朋友邻居;一部分让杰仁带到学校的学期末派对;一部份则预留给平安夜晚餐。

其实樱桃园自採的樱桃价格跟市价差不多,所以若在园内吃不多,再加上入门票的开销,付出的价格肯定比较贵。唯一可贵的是亲子活动的美好回忆,以后花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回。

今年年尾还来不来?到时看心情再决定!

丰收


喜欢这张三人背影的照片



1 comment:


  1. Nagaland Board of School Education has released the NBSE 10th Model Paper 2022. The NBSE has issued class 10 question papers in pdf format for English, Social Sciences, Mathematics, Science, Book Keeping & Accountancy, and other courses. NBSE 10th Model Paper 2022 Aspirants must complete the Nagaland Board exam class 10th previous year question banks to gain an understanding of the types of questions that will be asked in the exam, the marking scheme, the exam paper's difficulty level, and so on. Candidates are recommended to finish the syllabus before attempting the question pap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