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7

给自己一份礼物 - 2017年8月

这个月药行有优惠,就网购了一些常用的护肤品,这样用到年尾 都不担心缺货了。

我一向用的护肤品都不是什么名牌高档货,都是在药行架子上可以买到的中价货,在大马和澳洲亦是如此。

记得在大马时有一位朋友知道我用的护肤品是商店架子上可以买到的之后,惊讶地说:“你怎么可以买那些open rack的货?都几岁人了,还不好好爱自己。好心你到百货公司的专柜买啦,一分钱一分货,不一样的。”

可我也记得以前做电视的时候,常常碰到著名的化妆师,造形师。其中一位大马顶级造型师说过:“我看了十多年,贵的名牌货和廉价的好货其实品质是一样的,我就最讨厌人家说什么牌子最贵最好,说到尾适合你的就是好货!”

一瓶上百上千的脸霜,我以前自己挣钱都捨不得买,更何况现在是单薪家庭。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来到这里后,发现澳洲有很多品质不错的天然有机护肤品,由于都是本地货,所以价钱都很公道。这比以前赚马币要买有机护肤品好得多了。

有机会我或许该想想怎样做代购,为马来西亚的朋友代购澳洲护肤品, 呵呵!


越来越爱网购,门都不必出,货就送到家门口了。

购买的精华液,晚霜和维他命C精华胶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