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4

乌龙警报?!

孕期迈入39周++,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到底宝宝会什么时候来报道? 前两天还拉了一次乌龙警报,害身边的人白忙了一趟。 也好,现在的心情反而更轻松踏实了,反正世间万事,只要因缘聚足了,就会自然发生, 急也急不来。

想阅读我乌龙警报的过程,请点击这里。这是我另外一个以英文撰写的部落格。此部落格专门记录我求孕和怀孕的过程。 想当年以为自己是不孕症患者,多年过后在几位良医的分析下,我显然不是不孕,只是难孕罢了。

坚持以英文撰写是因为可以跟更多不谙华语的读者分享心路历程,让更多人在求孕的过程中受益。 有一点必先声明,我的书写能力一向都是华语比英语强,若发现英文语法和用词不当,请多多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