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4

又是一年一度感恩日

两天前的星期日,我渡过了37岁的生日。

生日蛋糕是我们三个人(加上肚子里的宝宝,应该是四个才对)一起到住家附近的蛋糕店买的。付钱时, 店员问我要几只蜡烛。我说38,面包超人说37。结果才知道自己这一年来一直以为自己是38岁,发现真相后竟然有赚到的感觉。



吹过蜡烛,吃过蛋糕, 妹妹和妹夫把杰仁带出去玩,好让我和面包超人可以安安静静地吃顿午餐。印象中,除了一些工作日的午餐时间有机会和老公拍拖‘撑台脚’, 我们去哪里都是带着杰仁的。

这次去了Publika的Morganfield吃Pork Rib。顶着35周的大肚子,胃部已经被挤压得小小的,我真的吃不下很多东西。尽管美食当前,在吃了一些田园沙拉和两条Pork Rib后,我已经什么都吞不下了。当然我们两人都知道美食只是发挥点缀作用,更可贵的是两人难得独处的机会。放放松话家常,三个小时后我们很满足地回家了。





人生走过了一半,深深体会到幸福不是必然,珍惜当下最重要。若说生日愿望,我希望国家领袖开启智慧,认真治国;家人平安健康快乐。同时在预产期一天一天逼近的当儿,但愿这次生产顺利,毕竟上次自然生产的痛,还历历在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