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12

可爱便当一起做!

有位当初因为小孩偏食而想到把食材化作可爱便当的好朋友,即将开班授艺。
这位爱孩子的妈妈手艺了得,曾经受邀上电视,报章和杂志示范手艺。

如果你看到我这位朋友和蔼温和的气质,你很难想象她同时也在外企大公司担当重要职位。
家庭和事业如何平衡,她果真有一手!人家也没有请佣人,家里也没有妈妈,家婆帮忙看顾小孩哩!

好了,不要再八卦,马上回到主题。

如果你也为了如何让家里的小活宝多吃蔬菜水果而伤脑筋,
或则想在他们的食物中增添一些惊喜,那就不妨考虑来参加以下的便当制作班。





我昨天刚好到这位朋友家聚会。没有什么才艺天分的我在她的指点下也顺利地制作了这个便当。


得意之作!

个人觉得即使做便当的出发点不是为了小孩,这其实也是一项很好的解压活动。
制作时的用心与专心,可以让我们暂时把烦恼放在一边,做好后看到美美的便当,心情马上好了一大半!先前憋在心里的烦恼虽然还是存在,可是经过了这样子的沉淀,看事情的角度可能又不一样,万事又有转机了!

适逢学校假期,所以朋友开的这两班都是亲子班,不过如果你不介意课室里多了一些小孩的喧闹声,她也欢迎没有小孩或有小孩但不想带小孩的大人一起来玩玩!


我已答应了朋友到她的课室当助教,如果你有兴趣来上课,我们到时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