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2

健忘

今早在同事的座位讨论事宜,看到她桌子上摆放了一个杯子,杯子上面写着 大大个的“23 September", 下面则写了些在这天出生的人的特质。显然,同事就是在那天生日的。对于这个日期我也感到很熟悉,可是想了又想,还是想不到到底这个日子跟我有什么瓜葛。算了,应该也没有什么特别,还不是日期一个。

直到写本文的五分钟前,我猛然想起9月23日不就是我跟面包超人注册结婚的日期吗?我,竟然可以忘记!

杰仁出世后,生活变得非常忙碌。双薪家庭,没有近亲,没有佣人帮忙,大小家务事自己一脚踢。体力脑力早已透支,记忆力也极度消退。

哪怕有一天,也许我连自己是谁,也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