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2

智慧增长一岁!

每天都有人生日,今天轮到我。
我生日不列公假,所以照样照常上班。
由于杰仁晚上八点就睡觉,晚餐没有可能带他外食,
贴心的面包超人午餐时间载我去吃日本料理,拍拍拖过一过短暂的二人世界。

晚上,买了蛋糕在家里吹蜡烛。
想抱杰仁来拍张照留个念,
已经很睏的他完全不给妈妈面子,
一面揉眼睛,一面哭闹发脾气,
就这样,匆匆地拍了一张我笑他哭的照片。

人生已经走过了一半,
我虽然还没有达成在纽西兰买间背山面湖的小屋的愿望,
不过当下有份工作,有瓦遮头,有车代步,有家人陪伴,有好友谈心。。。。。。
感恩知足就常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