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2

又是情人节咯!

今年情人节落在星期二。
没有收到老公的鲜花和礼物,
只有一张写得满满的卡片和一封实际的红包。

进入孕后期,站立时肚子已经大到看不到脚趾了,
没有心情到外面跟年轻情侣一起‘挤’昂贵的情人节烛光晚餐,
只想安安静静地渡过二人世界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放工后到超市想买牛排,
谁知牛排早已被扫空,
只好临时换菜单,
准备一顿好像怎么都与浪漫扯不上关系的中式便饭。

在跟眼前的情人共进晚餐的时候,
我肚子里正怀着前世的情人,
享齐人之福是不是就是这种感觉?
暗爽,嘻!

再望向摆放在餐桌上由*三个男学生联名送给我的巧克力,
我更有一种集万宠于一身的感觉。

这个情人节,
平凡中带点说不出的特别。
这天,就让我臭美一下!


*那三个男学生送我巧克力预祝我生产顺利。他们刚好选在情人节把礼物交给我,身边的同事就开玩笑地说想不到大肚婆也如此有魅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