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1

久违的M记

面包超人又出差了到新加玻了。这个国家实在勾不起我前往的兴趣,所以我选择留在家。

恢复‘单身’,时间好像一下子多了起来。我哪里也不想去,时间在睡觉和埋首工作之间渡过。

晚上饿了,一个人不知道要吃些什么。我起先喝一些热饮和水果顶着,继续工作。到了晚上9时,觉得非常饿了,只好拿起车匙和钱包出去找食物。身穿短裤T-shirt,戴着厚厚的近视眼镜,蓬松的头发用橡皮圈绑着,脚上踏着人字拖,一身打扮只能用蓬头垢面来形容。这种样子连自己都看不过眼,所以绝不可能堂食也不想下车去打包。

斟酌了一下,只好把车子驾到离家一公里的McDonald Drive Thru。 躲在暗暗的车厢内对着广播器下订单,给钱,接了食物过后就绝尘而去,何等方便。

回到家后,也不理会日益向横发展的臀围,一个人坐在电视机前狼吞虎咽地把食物解决掉。美味加满足。



为了健康,我已经两年没有碰过M记和其他市场上所有的快餐。没想到今晚还是破了戒,吃了鱼柳包和薯条。还好,良知把汽水换成美禄,罪恶感才没有那么重。

接近凌晨时分,和面包超人用Skype在线上谈情,发现他晚餐也打包了M记,一个人躲在酒店吃。

M记,真是单身的良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