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11

因为离开。。。因为曾经。。。

因为离开,我可以早睡早起;
因为离开,我可以过有规律的生活;
因为离开,我开始有时间感受身边的一花一草一木;
因为离开,我的眉头不再深锁;
因为离开,我知道之前一直执着的并不是我真正需要的;
因为离开,我的生命有了新的转机。

因为曾经,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因为曾经,我累积了受用一辈子的宝贵经验;
因为曾经,成就了现在的一切。

人生没有捷径,
需要走过的路,还是要靠自己一步一脚印地走过。
人生中不同的阶段,会做不同的东西。
什么时候知道要转弯?
把得失放一旁;
把身段放一边;
诚实地聆听内心深处的声音,
你会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