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0

923 有感

我对纪念日一向不敏感,也不强求对方要记得庆祝。细数一番,一年到头好像有很多纪念日,例如:双方的生日,拍拖纪念日,求婚纪念日,注册纪念日,结婚纪念日,再加上双方家人的生日,好朋友的生日,还有往生亲人的忌日。。。。。。如果要认真起来,几乎每一个月都有得忙。

2010年9月23日是我和面包超人的第四个注册纪念日。我弄了一个我们两个都很爱吃的有机素食pizza,很温馨地吃了一顿住家晚餐。这道pizza 我常做,因为简单,好吃又好看。在薄饼皮上抹上tomato puree后, 再铺上切了薄片的有机zucchini, capsicum, 和罐头黄梨,过后把低脂芝士撒在佐料上,淋上些许extra virgin olive oil,送进烤炉烤20分钟就大功告成了。其实我最喜欢这道菜的原因是准备过程完全没有油烟,厨房和厨娘由始至终保持干净亮丽!


这阵子日子过得很忙,也很盲。排山倒海的压力让一向还可以的脸部肌肤多了几颗暗疮粉刺,健康也直线下滑。这种生活不是没有试过,看着镜子里自己深深的黑眼圈,真的了解到有些东西不需要去回味。无论意志多么坚强,身体的讯息才是最真实的反映。

人生,不能开倒车。
况且,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如果这篇文章让你读起来摸不着头脑,也实在没有关系。因为我的生命,只要我想通就好。最重要的是我还是你那位做起事来认真可靠的朋友!

2 comments:

  1. 两人在一起有太多纪念日要记,最重要的还是两人选择最舒服的生活方式,没有吵架,天天开心,比庆祝什么纪念日来得重要。

    朋友,好好保重身子,健康很重要哦!

    祝你健康,平安,快乐,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2. 依云,有你这位老朋友的安慰与祝福,我就安啦!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