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3

一步一步向前走

写着几行字,纯粹只想把今天记录下来。

今天,终于把博士班申请书寄了出去。从寻找适合的研究顾问,拟研究草案,拜托适合人选写推荐书到填写申请表格,前前后后也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念博士班不是我人生规划的一部分,如果有得选,我根本不想读。可惜,当下的我没有什么更好的选择。若选择继续当讲师,念博士根本就避不掉。当讲师,我很喜欢;念博士,我没有喜欢过,也应该不会有喜欢的可能性。唯有多观察一阵子,看‘喜欢’和‘不喜欢’,哪一个打败哪一个。

也是今天,抽空到商业注册局把自己小小制作公司的注册证书更新了。若有一天决定不打工了,继续经营小小公司就是我另外一个动力了!

再看吧,一步一步向前走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